close

 

這標題...好像太聳動嗎??!! 一點也不....這是我的肺腑之言,千萬不要有人來念我說怎身為人妻與老母了,還這樣下標題亂發表文章...阿卡我在第一時間冒出這念頭時,就已立刻打電話向人夫阿湯報告過了~~我需要男人,給我一個強壯的男人吧!!

很熱的週六早晨,溫度頗高但非常適合洗床單換被套,也不知是那天沒看黃曆,還是阿卡我根本就不宜當個勤快的人,總之,決定要動手之後便是另一個慘劇的開始...所有的換洗床單枕套都放在掀床下方的空間,想當然爾,是要將床板掀起來囉,翻出我要的床單枕套倒不是件難事,不過窩到掀高的床板下去找東西也搞的我開始汗流浹背...東西找到後,床板得放下來了,問題發生囉....我的床板無法回復到水平的狀態,有一邊是稍稍翹起來的,原先我認為是下面的床組棉被沒擺好位置的關係,因此再次掀起床板,再整理一次,再將床板放下來一次,咦.....還是一樣的結果,阿卡我將床板又掀起一次,確定一下沒任何東西卡住,然後再放下一次...嗯...仍然是相同的結果...其實此時,阿卡我就該停手了,當然這是馬後炮,世事哪有那麼多早知道咧??!!

在掀掀放放若干次之間,兩小跑進來了...一下驚呼,"床被打開了耶", 一下問我"那我的小黃可不可以住下面?",一下又想把所有玩具搬進房與我共襄盛舉,呼~~~阿卡我此時不只是熱,還無法控制的開始發火了!! 暫時把兩小趕到客廳後,我總算找到了原因,那個支架因為少鎖一個螺絲,支撐點不對所以彎曲變形了...但是床還是得放平呀,所以我找到工具,試著要把支架的油壓棒拆掉,這樣至少床就可以放下了,但在那之前,為了安全,我得先把床墊移走,以免等下我被掉下來的床板夾成土司內餡...

那個雙人床墊,真是靠靠靠...(很多次)的有夠重,這是我此次才發現的,我的力氣雖可以把它拉動,但要從床上移下來還不夠,還要將之立起來才行,立起來還不夠,得考慮一下方位,不然我簡直是完全把自己卡在房門與床中間,我出不去,兩小也進不來,多好笑的畫面呀...就在這半拉半推的過程中,我還得費神回答兩小的問題,馬麻妳在做什麼呀? 馬麻妳怎不放那邊?馬麻這樣我們沒床睡了ㄟ?......前面為了那麼重的床,我內心OS靠了很多次,再加上兩小攪局,那個"靠"至少增加有十數倍以上!! 真的,又熱又悶又加上嘰嘰喳喳兩小雙人組,阿卡我~~很~~火~~大~~了!!

不太清楚到底跟床墊奮戰了多久,最後,又拉又扯又推又頂的,總算,它被立在牆邊了,阿卡我飆汗飆的簡直像是剛淋浴過,還沒完成喔...接著要拆下油壓棒,比起剛剛使盡吃奶力氣搬床墊的慘烈,拆油壓棒真的不算什麼...雖然我很想連鐵架都拆啦,不過沒電鑽,只好等下去找家具行處理了!!

這樣一番折騰後...阿卡我撥了電話給還在上班的阿湯...告訴他,我需要一個男人,快給我壯丁一名,立刻馬上!! -->這可是我當時血淚交織的肺腑之言呀!! (阿湯真是太瞭我了,一聽這話就只是淡淡的問一句,妳是又搬不動什麼東西了??完全沒給我繼續演內心戲的機會呀..)

這床的問題咧...其實還沒解決,只是暫時將支架拆掉了,現在在等家具行老板可否找到同樣尺寸的架子,但希望似乎不大,不過,那天後來倒不用我再自己把床墊搬回去啦,人家老板一人就搞定了...果然,這世界是需要有男人的!!

再者...當初是怎樣選的,買一個那麼重的雙人床墊呀???!!!!!還是所有的床墊都那麼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