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凱北鼻豐盛的愛心小包裹...吃的用的哈的全都有,連她高中使用的小熊便條紙都出讓給小卡,如果小卡高中還用不完,我就叫她傳承給小凱或小泥或小九,...滿滿的愛心呀!!

題外話--這一週,有九北鼻的愛心芒果,阿凱的愛心哩哩扣扣...害我週遭同事霧煞煞,直說"妳台南朋友真多阿!!"  呵呵呵...阿卡我朋友其實並不多,不過,這少少的朋友給我很多地感動呀!! L-O-V-E!!

最有愛心的就是那一個愛心煎蛋器囉!! 當晚阿卡我馬上用來煎了兩顆蛋給兩小,這蛋是有名字的喔...阿凱叫它~心心蛋~  哈哈哈,挺不錯的名耶!! 心心蛋的臉是我用蕃茄醬弄出來的,這相片是阿豪吃的那一份,小卡的,方向不同,因為她說耳朵要在上面.

IMG_3178.JPG 

我有現場SNG連線給阿凱...告訴她我的使用心得...第一次下手感覺沒有想像中那麼好使,本以為會弄出個滑嫩油亮的成品,沒想到手忙腳亂外加滿頭大汗,顧這兩個心心蛋的時間,我可以拿來煮出兩菜一湯了,哈哈哈...不過下次我會記得,那個心心框在下鍋前要抹點油,這樣心心就不會有毛邊了,下蛋汁時要把心心框壓住,才不會滲出蛋汁,影響心心的形狀,anyway,熟能生巧,下次的心心蛋會更好囉!!

後記--我曾想像要學日本媽媽一樣弄出愛心便當給兩小在學校吃,不過,經過心心蛋的考驗,我現在要好好慎重考慮這個傻唸頭了,我怕我可能為了麵包超人or海綿寶寶的造型臉搞到翻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