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卡的暑期安親班要戶外教學,聯絡本上註明著"請自備午餐",看完之後心想,well... 午餐,其實也不難吧,麵包飲料水果,湊一湊也可當一餐,反正小朋友的胃不大,湊合一下,下午回校又可以吃點心了,應當不會餓著...((阿卡我內心碎碎唸外加自我催眠中))

但小卡一席話,推翻了我以上的自我催眠,她從回到家放下書包就開始唸,我明天要帶午餐喔,那我要用奶奶送我的那個芭比餐盒,還要用那個同一套的餐袋,還有,我可以帶便當嗎? 要有奶油飯跟菜跟蛋的那種便當..飯放在右邊,菜放在左邊,蛋跟菜不要混在一起喔....要帶水果嗎? 我還有一個小盒子可以裝喔,也是芭比的!!

(P.S-1) 奶油飯,其實就是奶油炒飯,阿湯最會做的一道菜色,這不難做,但兩小要求要做出跟把拔一樣的味道,我做了兩三次才過關..其實不過就是~~ 奶油放很多!!

(P.S-2) 奶油飯...後來在我們家餐桌上還變成了奶油拌飯,白飯上抹點奶油,灑上些肉鬆,簡簡單單的美味ㄟ.

(P.S-3) 小卡指定擺菜色方式,老實說我不能說她龜毛,因為她每天看老木我帶便當時,我就是這樣擺的,她也曾經問我為何要這樣擺,我說因為我不喜歡菜混在一起,也不喜歡飯被弄的亂七八糟,因此,真的不是小卡龜毛,完全是阿卡我自己造成的呀! ((煙12345!!))

阿卡我此時正在弄晚餐,手忙腳亂滿頭大汗還要分神回應小卡外加脫線阿豪,我覺得我如果不是精神分裂應該也是瀕臨崩潰的臨界點了吧!經過小卡一陣砲轟...好吧,麵包點心壽司全部不接受,那我們來討論一下菜色吧...

奶油飯-->deal;   炒空心菜--> deal;   魯肉-->阿卡say NO, 因為這熱天,難保不會壞掉

煎蛋--> deal;  滷蘿蔔-->小卡不OK,但老母說一定要;   最後,擺上肉鬆, 便當"草稿"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