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邦及包伯= SpongeBob=(中譯)海綿寶寶...

以前我只認識小叮噹,柯南,皮卡丘....現在,當了媽之後,才知道還有這號人物的,不誇張,小泥還為此姑狗了一下才知其長相,原來這是個1990年代就出現的卡通人物,紅透半邊天,尤以小孩們為其粉絲之最大宗,我曾經很認真的試著陪兩小看這節目,可是我發現,海綿寶寶與我家兩小的笑點,完全不在我的理解範圍內,他們倒是挺有共鳴的,只有我獨自納悶這位史邦及包伯到底為何能夠這麼瞎,還能牽拖一干人等一起被拖下水,不知道是不是他的無俚頭剛好迎合了小朋友們尚未完全開化的智慧,所以才會讓小人們為其瘋狂,連學校的律動課都把這卡通的主題曲列入曲目之一...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海綿~~寶~~寶~~

阿卡我最近有點海綿寶寶強迫症,連電腦桌面都用海綿寶寶的圖案,雖然總覺得這位國字臉的黃色先生真的有夠瞎,不過看他的瞎事,還有一堆老因為他而被帶衰的同伴,那畫面,單純的笑一笑也不錯...我還有個海綿寶寶的側背包咧,當時可能是海綿寶寶上身,不然我怎會買這款包....(想破頭ing)

** 夠high吧!!

海綿1.jpg 

** 阿卡的桌面就擺這張...還好目前沒被恥笑,哈哈哈!!

海綿2.jpg 

**美味蟹堡~~真有那麼美味嗎?

海綿3.jpg 

** 就是他囉~~雖然我也不太懂他到底在HIGH什麼!

海綿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