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很賣座的某國片...我這個週末看完了,從半夜12點窩到2點,看完之後...那句經典台詞正好用在我的感想上-->這部片的意義是三小?? 那麼大手筆的宣導方式與市場行銷,外加高成本的偶像主角,不會只是要告訴世人~~歹路唔通走~~?? 不然,總不會是宣導文化古蹟吧??

阿卡我花了兩個小時看完它,那群人真累,打打殺殺了兩個多鐘頭,沒在打打殺殺時,也在盤算著要如何打打殺殺,幹掉眼中釘,去除絆腳石...他們不累,我看的都累了,歐巴桑級的思考邏輯果然是不宜選這類片子來看,當了阿母後的緊繃神經當然也不可能因此片有所放鬆,週末的夜深人靜,阿卡我為選錯片而自責了五分鐘!!  (純屬個人感覺,喜愛這部片的人不要來殺我嘿!!)

一群人在同一條道上,如果這條道是錯誤的,或是選擇同行的人是錯的對象,再怎樣堅持,也許還是錯誤的吧,錯誤的決定,就得面對一個不如所願的結果,沒人可全身而退,掙扎之後一樣無力回天,就像阿卡我決定要看這部片,看完就是看完囉,無法把所有的記憶回歸到沒看的那時候...哈哈哈,很爛的比喻,我知道!!

忽然想到了,一府二鹿三艋舺...府,我有待過ㄟ,為此感謝一下DC三十秒吧!! 鹿,我也待過ㄟ,在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小鎮,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台北阿卡,現在待在台北,但我沒去過艋舺.

看完片子,腦細胞好像被殺光了,橫屍遍野,連寫出來的文字都支離破碎,下次該選個溫馨小品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