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現碎碎唸無法更新...怪哉! 難不成要我把碎碎唸變成一篇文? 其實也無不可啦,只不過沒啥起承轉合的字句要稱為一篇文,好像有點牽強!!

唸1:一早決定乾脆請假同時帶兩小去看醫生,以免一顆心糾在那邊放不下,兩小不舒服,我也不安心.  只是覺得,如果能再多耐點性子,也許這個早上不至於那麼的煩燥..好加在,阿卡我沒迷失在台北的高架橋上,奇怪,路呀橋的怎不能單純一點,一定要搞個九拐十八彎的咧??!!

唸2: 嚴詞拒絕有時是必要手段,可是通常隨之而來的就是要面對兩小的落寞表情,然後阿卡我就會開始不忍心...這分寸的拿捏,可真難呀!! 如果我再多用個五分鐘來好言相勸或是說之以理,狀況會不會好一點 ?? 結果最後是我自己在天人交戰,真是活該惡整到自己呀!

唸3: 一則虐童新聞,看的讓人心痛!  我可以認同,不見得每人都會喜歡小孩,也不見得每人都看的到小孩的天真可愛,但,不愛小孩不見得要去加害小孩吧,一個小孩是能讓你有多討厭咧,討厭到可以這樣下毒手,還是此人太過卒仔,只敢對毫無反抗能力的一歲孩童發洩情緒..(扁12345)

唸4: 小卡最近超愛找老木我下棋,理由是...老媽很弱!! ooxx咧...

唸5: 小卡說,前幾天班上某某某在畫畫課時畫了小卡的畫像喔,小卡那臉上表情....我相信她粉喜歡這某某某男生!!

唸6: 小卡對她老爸說...把拔你的畫像一定很容易畫...因為,前面都不用畫頭髮呀!! (阿卡我當時用力憋笑中)

唸7: 老師打電話跟我說,小卡今天在校自己吃藥...晚上讓小卡試一次給我看,哇靠...兩份藥水加上一包藥粉,絲毫不差,全都自己完成,也沒搞的亂七八糟, 這六歲的小女生,會不會太成熟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