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豐川悅司來台為"愛妻家"打片,忽然記起了大學時所看的那部日劇"跟我說愛我--愛していると言ってくれ"的劇情,還記起了跟那部戲超搭的主題曲"LOVE LOVE LOVE",豐川悅司在劇中又嚨又啞卻很有個性的角色,一身隨性又很符合藝術家風格的扮相,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後來這戲播畢後,聽說他演的電影"情書"上映,我當時還挺捧場地去電影院看了這部片,不過,這電影倒沒讓我覺得他的演技或角色有啥突破,對這人總還是比較欣賞他那部電視劇的作品,這劇,紅了男主角,也紅了女主角,感覺上好像常盤貴子後來比較有成績吧

View Image自由

忽然想到,現在的我如果再看一次那部戲,或許不會像多年前那般感動吧,也或者,有新的體會也不一定...這是題外話,其實,我是因為看到他來台宣傳的模樣,不是被電到,是被驚到...驚1234567...哇...偶像也會老!! 這是我當時看到新聞的內心os,雖然自己也覺得滿好笑的啦,誰不會老咧,偶像也是人咩...不過,太多年沒去注意他的新聞了(豐川悅司的婚外情我倒是有注意到),猛一看到他那滄桑的臉孔以及亂亂的電捲頭,well....真的很難與記憶中演"晃次"的那模樣聯想在一起. 那頭捲髮,是這部戲的造型嗎??...想*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