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房仲界諸位大哥大姐沒啥偏見, 但最近見識到各位光臨舍下絕不輕言放棄的功力,真的只能說...煩死人不償命呀!

我家對講機每天要響個十數次,不接也於事無補,因為各位就是有辦法登堂入室,直接堵在我家門口按電鈴,阿卡我忍住不想開罵,消極的不應門希望各位自行離去,沒想到,電鈴一按再按,奇怪咧...電鈴一直按,不在家的人就會變成在家了嗎? 難道不在家的人是從窗子飄回去來開門的嗎?各位認真打拼的出發點我很佩服,但你們在晚上九點十點還打拼到人家家門口,這實在很難讓人不火冒三丈,如果房仲界算服務業...那還真的是沒啥服務業的基本認知呀!

美好的週日夜晚,兩小早早就要就寢了...不意外,對講機又響囉...這次,阿卡我絕不接聽...兩小問說那怎麼辦,我很自然的回答,不認識的,我們不需要開門!! 過了五分鐘,門鈴響了...當然我才不要理咧,當沒事一樣帶兩小進房聊天睡覺去,門鈴音樂repeat了至少三次有餘(為此我體認到,為了自己的耳朵好,選個悅耳的門鈴聲是很重要的!)

小卡說:那門鈴音樂滿好聽的耶,讓他多按幾次沒關係!

阿豪說:沒關係,我們趕快搬家後就不會被吵了!

小卡又說:可是門鈴按壞了怎麼辦....

哈哈哈...我毫不考慮的回答,按壞就算囉,聽不到門鈴聲就也正好不用開門了!!

阿卡我上次用國罵幹譙是因為跟卡哥對罵,這一次...看哪一家房仲再來踩到地雷,阿卡我就把所有的怨氣一次發洩完,我管你是房仲龍頭還是新秀還是年度評比第一...反正你們賺進口袋的錢也不關我的事,但我跟兩小的安寧才不要白白被你們破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