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高ㄚ凱最近貼上的回覆,才雄雄發現我的網誌被荒廢很久了,好像做完月子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隻字片語,在家時是不用說啦...沒啥機會可以用電腦,就算用電腦也會因為小卡在旁邊攪局只能Key一些亂碼(因為是她在敲鍵盤),為了不要讓那台NB提早掛點,還是別讓小卡有機會接近它才好.
 
除此之外呢,原本以為上班之後在辦公室我應該可以偷點時間來寫寫東西的,沒想到....唉,辦公室人事全非,小廖橫行,烏煙瘴氣,驚聲尖叫,所有世界奇觀在這個辦公室全發生了,我覺得我回來上班之後好像每天都在看Discovery或是動物星球頻道,就是那種原始森林裡有些動物為了爭食或求偶而張牙舞爪或狂吼猛叫的畫面,至於是爭食還是求偶... well...這就不予置評了
 
上述的動物奇觀之外,逮林(這是台語)更是文情並茂的寫了一封落落長的英文信公告大家禁用MSN及其他網路通訊工具,而且只能用公司信箱做為唯一的連絡窗口,如果必須使用,請將所有內容存檔並copy給他,這....我很懷疑他會想看我跟高ㄚ凱虎爛的沒營養的又缺乏氣質的對話,不過,無論如何,我畢竟是一個守本份的員工,既然上有政策,我當然也不敢囂張啦,所以,MSN的視窗縮到最小,所有顯示圖片都關掉,盡量少用太顯眼的對話表情,還有,把對話框的背景顏色全設成"無",隨時注意逮林或小廖的行蹤,隨時準備把視窗跳到outlook或word的工作畫面,感覺上好像回到戒嚴時期,保密防諜,人人有責,所以,my dear friends, 假如你用MSN叫我但我反應很慢的話,請多見諒,那可能表示當時有歹林或小廖在我附近出沒,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