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小人非彼小人,單純指年紀小,思考邏輯不知怎樣發展,可以溝但常常不太通的那種小孩...我家,有兩個!!昨日發生了這樣一檔事,再次讓我覺得,小人心,海底針,不...是比海底針還海底針!! 因為過程有點長,所以懶人阿卡直接貼文,這檔事剛好昨兒早上我跟小泥MSN有聊到,而且我家ㄚ豪是她英斗的,超得小泥心咧!

(事情發生的背景是個在停車場的傍晚,兩小剛剛在車上有小餅乾可吃,下車後,阿豪繼續吃著)

Car:

昨天你英抖的  拿一袋餅在吃,結果手上那一個掉了

他就一直哭一直哭

小妮:

....

Car:

我問他為何那麼傷心

他說  因為他選很久  那一個最像陀螺

我又問  那再拿一個可不可以

他邊哭邊說  不行  沒有一個那麼像了

小妮:

….

Car:

就一直哭喔...最後沒辦法,我帶他走回車子旁  從地上檢起來

把餅擦一擦  然後我就一直研究  還問他說  你確定別的都不行嗎

他就說  不行

小妮:

他好執著

Car:

最後 那一個地上的  我讓他吃掉了

小妮:

開心了?

Car:

對  馬上不哭  but....

我就很納悶  那一袋餅明明長的都一樣呀

小妮:

.....

Car:

是他哪一個角度看的 覺得那個"比較"像陀螺??

小妮:

不知    但他好執著

Car:

最鳥的是  小卡還在旁邊說  這個馬麻你不懂啦   

小妮:

.....

Car:

弟弟那個真的就比較像陀螺呀

你說你說.....鳥不鳥

小妮:

你真的不懂

Car:

你下次來  我拿同款餅給你吃

你告訴我  哪個比較像陀螺

小妮:

我會說....我要那個像陀螺的

他這行為跟水瓶男有像

(以下略過喔..以免水瓶男跳出來抗議, 哈哈)

  

Car:

但我很worry  昨天從水泥地檢餅吃

他會不會勞賽

小妮:

.....在外面的地上哦

Car:

對呀   停車場呀

小妮:

我以為在家裡

Car:

還好昨天沒下雨  不然爛格格  要怎辦

小妮:

你就跟他說     掉了...濕了..也不像陀螺了

不過他可能會覺得原本像的..結果變不像...哭更大

Car:

.........

可是  吸水後  漲更大  他會不會開心點

小妮:

...............

Car:

還有還有  掉在停車場

小卡就一直唸說  這樣會害別人停車卡住啦

小妮:

....................

Car:

哇哩咧  最好是那餅乾可以卡住別人的車啦

小妮:

天啊   好妙的小卡

Car:你說  我跟你的好細胞  誰的掛點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