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明天兩小要出門的衣服,不囉嗦,兩位都是體育服...這意味著~~週五了耶!!

內心忍不住暗自驚呼,這戰備狀態的一週,即將接近尾聲~~拍手拍手...啪啪啪啪....給小卡拍拍手,給阿豪拍拍手,當然,也替快昏頭的自己拍拍手!!我是真的轉到快昏頭了,轉到打開冰箱雄雄想不起我是要拿哪樣菜出來,轉到寫三本聯絡本會忽然腦殘忘記現在是要簽哪位小人的本子,轉到走進浴室腦筋空白不知要先洗衣還是先洗澡,轉到自己陪兩小看個五分鐘卡通都可以馬上度姑,轉到講個睡前故事給兩小聽,可以把美人魚接到白雪公主的橋段,美人魚走上岸後變成白雪公主耶,還好我沒接,七個小矮人跳下海去陪公主,哈哈哈!!

戰備狀態才過一週,其實不能太早鬆懈,凡有人問我小卡開學後狀況如何,一律保守回答說,還在適應中...因為莫非定律有明文告知,越覺得不會發生的事,它就是偏會給你發生!! 就像我只要一想,還好兩小沒被傳染感冒,此念頭一出,隔日必定有人掛病號頭痛喉嚨痛,或者,當我偶爾想到還好阿豪沒在學校橫衝直撞,當日接到他肯定又是莫名其妙掛傷,連搬個床都能不知為何在額頭上弄個網狀黑青,偶爾為風平浪靜無風無雨的日子慶幸一下時,不出多久,肯定有讓人焦頭爛額之事發生,所以,阿卡我還是警惕自己別太鐵齒,好日子當撿到的,每日都當警戒日,不敢太快安慰自己一切都OK了,真的覺得,這週是我與兩小的戰鬥週,一點也不誇張,話說,會不會只有老木我一人在瞎緊張,搞的自己精神耗弱血壓飆高的,兩小其實只當早睡早起,照樣悠哉悠哉的吃喝玩樂,說到悠哉,我真的覺得,阿豪有把這二字發揮到最極致呀..就是那種眾人皆急我不急的步調,我不敢想換他上小學時,我的警戒數值是否要比現在多好幾倍,可是,我到時候的戰鬥力未必可以隨之增長呀...

總之,週五囉...再給小卡拍拍手,給阿豪拍拍手..週末,ㄠ阿湯爸請我們吃牛排如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