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寫寫的...因為回想起我的上週五,覺得有點不太真實,好像也不能這麼說..也許是因為我自己都在恍神中吧,總之,就是覺得有點怪!

照往例,依照兩小前一晚的order弄了早餐,6:50叫小卡起床..開學這週來,小卡超讚的,起床速度快,吃早餐也很有效率,還有其中兩天在清晨四點醒來問我是不是該起床上學了!!媽呀...四點鐘..這真讓我無言!

小卡吃早餐時,阿豪也自動起床了..自從他姐上小學,阿豪發現沒人與他一起賴床後,也很自動的會離開被窩,上洗手間刷牙吃早餐,以前要耗掉半小時在餐桌上,現在居然能在比小卡晚起床的情況下,與小卡同時吃完早餐...有效率呀!!

然後...阿卡我一身家居服,阿豪穿著睡衣,三人一起出門囉,中間還停留了小七讓小卡買了她今午要回請安親班同學的軟糖,然後,送小卡進教室,沒有依依不捨也不用十八相送,她微笑的說再見,感動呀...光是能微笑說再見就讓我超感動的...我呢再與阿豪回家...此時,不過是早上的七點四十五分!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家不錯的早餐店,不是那種隨處可見的美X美,也不是那種X尚飽之類的,忽然嘴饞想買份早餐來享用一下,經由阿豪建議,選了個和風套餐,原因是,他想吃那個吐司捲,而且還要求我要把奶茶分給他喝..拎著早餐進家門,八點整...暗自高興一下,這時間還算夠用呀..足夠我準備好再出第二次門!

阿豪喝著我的奶茶,獨享著他的米奇卡通..我呢..收餐桌洗碗筷換衣服包便當...叫阿豪收好他的書包,換我跟他出門囉!

這一切,除了關電視時阿豪耍賴皮被我兇,其他的,順順的讓我覺得不太可思議,到今天都還覺得,上週五我是在做夢嗎???追根究底,我覺得原因是,兩小湊在一起,就有出不完的包,鬥不完的嘴,排解不完的糾紛,然後,阿卡我就會很抓狂,那樣的早晨,實在不是一天很好的開始呀! 原來,這兩小是需要各個擊破的,而阿卡我的耐性呢...原來一次只能對付一個呀! (想1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