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看到蛇界朋友跑到人類地盤的新聞,雖然以前也有,但這幾天特別多, 是太熱了嗎?? 馬桶有...機車有(這有讓我驚到,害我那天下班時先檢查手把洞洞有無異樣,這可是牽涉到我與小卡的人身安全捏!!), 還有還有,洗衣機裡也有蛇!!很巧地,酪梨小姐寫了一篇"到處都有蛇之主婦界都會傳說",我把它貼給某友達看,然後友達也很迅速了在酪梨版寫下他的回應如下:

我家的抽油煙機....有鳥

4年前的事了。
我想牠(們)應該是住是好一陣子了,不久前就一直聞到廚房裡怪味道,是的,是屎味....然後大費周章的打掃了幾次,結果還是有味道,因為....牠(們)借住的地方實在...太隱密
有天回家,聽到了來自廚房的鳥聲,還有稻草掉出來....把我嚇得半死
晚一點,我自己把底盤拆掉,我見到牠了....
第一次的見面,呵呵實在尷尬 牠看著我,我看著牠 彼此一點辨法都沒有
不知道怎樣把牠弄出來.......就這樣,牠繼續待著那裡,我睡覺去
早上,廚房又是一陣鳥叫聲,早起的鳥兒......也沒有蟲吃.......
我猜測,牠應該還有同伴吧....
唉~~~
不下廚的結果,就是排油煙機被占領了.......
 

友達說,應該沒人知道這是誰的遭遇吧...

我說:我想會來ㄚ卡版晃晃的都應該知道是誰吧?? (抽油煙機能養鳥之ㄚ卡友達界經典傳說)

(知道的請舉右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