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時,ㄚ卡我成了一個很失職的老母,不知是因為破病太久,還是睡眠不足,星期天一早起來根本就是頭重腳輕,大腦完全無法運作,全身骨頭快要散了的感覺,連小卡要來抱抱,我都只能說,不好意思,我會很痛,今天可能不能抱你們...

     因此咧,當兩小起床後,我只能先泡個牛奶給他們充饑,然後我就放牛吃草,自己再次昏睡到快12點,驚醒之後才想起兩小都還沒吃早餐捏!!於是,撐著幫他們熱了饅頭比薩熱湯蔥油餅,這應該也不算早餐了吧,算是breaklunch...老母我歉疚感開始冒了出來...可是,兩小還在餐桌上時,我還是很無奈的說,不好意思,馬麻得去躺一下了,兩小很乖巧的回答我說,沒關係,我們吃完自己收,老母的歉疚感再次往上攀升,但還是不敵自己的疲倦,我再此往床上窩了去.

     昏沉中,聽到小卡與ㄚ豪收拾餐碗的聲音,聽到ㄚ豪說要便便,小卡幫她拿濕紙巾的對話,還有兩小在辦家家酒搬東搬西跑進跑出的聲響(這家家酒辦的還真豪華,在我起床後看到一地的東西,頭昏程度又加重好幾倍),還有還有...超令我感動的是,我一直聽到小卡對ㄚ豪說,不要太大聲喔,讓馬麻休息一下...聽的我真是又感動又內疚..在我昏睡的這將近四個鐘頭內,兩小完全沒有任何爭執,和諧到讓我覺得完全無法想像,後來...老母我起床了,因為小卡很無奈的來跟我說...他們肚子餓了!! 真是對不起呀,老母我弄不出啥好料,只能下水餃/熱排骨湯/外加一盤煎年糕跟水果,我當時真的覺得我會把兩小照顧的營養不良,以後長不高,小別人一號,愧疚呀~~

      傍晚時,只好call淡水ㄚ兄(不是彰化那位喔...那位我早就不指望了),跟他說我快掛點了...當阿兄在晚上八點出現在家門口,阿卡我簡直是像見到救世主一樣,而且阿兄還帶來烤地瓜跟魯肉當補給品,兩小看到阿估也總算是有點依靠了...阿兄待到我搞定兩小也搞定家中大小事後離開,阿卡這苦難的一天算是幸運渡過了!!

      可是咧,阿卡還是為這一天的失職對兩小覺得超抱歉的,大家都說他們最近變瘦了,經過這一天,恐怕又掉了好幾克的重量了吧??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