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卡的閒喀牙文章中常出現小卡..其實小卡還有個弟弟叫ㄚ豪,這兩天碰巧翻到了電腦中所存的相片,有驚到...原來ㄚ豪以前的汗草這麼好哇!! 叫他米其林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2006.09.08-babies-哇系豪哥-1.jpg 

現在呢,米其林豪變成了帥豪一名,雖然我常說他很娘,典型的愛哭又愛跟路,前陣子還把小卡的公主裝借他套了一下,如果留了長髮,還真會被誤認為小女生,不過,帥豪還是頗有少女殺手的感覺,嘴巴甜是他的武器之一,上學第一天,已經用這招殺遍天下無敵手,舉凡老師ㄚ姨家長,他都能哈拉上幾句,而且必定會說,妳今天真是夠漂亮了~~雖然是出自一個才三歲多的小男生之口,但誰能拒絕這般甜言蜜語咧??

F23_20091120090822277.jpg 

我家的帥豪..這個月開始上學了,我以為要像姐姐那樣給我連續上演一週的悲情戲碼,但...完全沒有!!熟門熟路的頭也不回地就進教室去了!!這是帥豪上學之後第一次戶外教學所拍的相片,在木柵動物園,自從動物園一遊,常唸著要抓隻斑馬回家來養,ㄚ卡我只好回答他,家裡養不下耶...不過非洲有,你下次可以跟凱阿姨一起去非洲看看...凱阿姨呀,下次記得帶他去非洲養斑馬呀!!

我家的帥豪..每次搭捷運上下車都要跟全車的人說聲掰掰,那場面很好笑,因為有一堆的陌生人在目送他下車...說掰掰的這個好習慣,帥豪從小就養成了,就連跟阿卡我去市場買菜,也要講完一輪才肯罷休,舉凡肉攤魚攤菜攤,跟老闆娘說完掰掰還不夠,還有魚呀菜呀豬肉呀,他都會大聲說上句"掰掰,我下次再來看你喔!!" 整個小市場裡,就只聽到他的聲音..魚掰掰,鴨子掰掰,豬腳掰掰...但,問題來了...ㄚ豪對著雞肉攤也一樣大聲喊著~~ 雞~~bye~~ (尷尬 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