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7吧,好像...

我出社會的第一年,辦了生平的第一本護照,訂了生平的第一張國際機票-->飛企了馬來西亞

第一次出國,也沒進過中正機場,簡直覺得自己是土包子進城,完全摸不著頭緒,看每個航警人員都覺得他們會把我攔下問我有何不法企圖?不過至少在自己土地上有看的懂的文字跟指標.第一次看自己的行李上輸送帶,很怕它就此與我分離,一去不再相聚,第一次通關,很怕那嗶嗶聲響起,我會當場被禁止出境...靠,現在想想,真是瞎到爆!!

一個人飛去從來沒去過的國家,一直盯著手錶,一直注意機上在廣播啥,就怕飛機在該抵達的時間沒有降落,不過我在飛機上玩那個個人電視跟耳機玩的粉高興,可是不敢太囂張,怕被鄰座的看出來我是土包子,其實人家從頭到尾都在睡覺,是我自己無聊亂想而已.瞎again.

現在想想真好笑...就算是土包子又怎樣,反正就是第一次出國咩,不懂就問,有需要就呼人來幫忙即可...對了...等行李也讓我膽戰心驚呀...我真的一路就怕那行李從此不再與我相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