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們都說這題很難?? 會嗎?? 應該還好吧!!

對我不會很難啦..放在心中很久了,那就是-->唸研究所

因為咧,對我來說,唸完大學是對自己也是對老爸老母的一個交代,所以學校不要太差,學費不要太貴,科系不要太冷門,不要離老爸老母的期望太遠(其實卡爸的期望是要我當老師的),大學畢業不會沒頭路沒飯吃,這樣就夠囉...所以,ㄚ卡唸了大學後,就覺得以後要再追求啥學位學歷是我自己的事了,要再鑽研那個領域也是我自己作主的事囉...

ㄚ卡我畢業前考過一次,出社會後考過一次,但只有備取,沒有正取的命...因此咧,總覺得很想把這件事做完,但現在力不從心,不只記憶力大不如前,時間體力也不夠,而且...可能也沒有足夠的$$$$吧...再過20年...跟我家兩小一起唸研究所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