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第一次...

* 第一次在睡夢中把人家的頭當鬧鐘敲-->那人是阿湯

*阿湯第一次單獨約我出去的理由-->他要去福利中心幫他老爸買東西,問我要不要也去買些補給品,會比較便宜 (煙12345)

*跟阿湯第一次約會-->在台南孔廟 (氣質路線吧??!!)

*第一次見阿湯的家人-->湯妹的那隻胖胖黑色貴賓就往我身上撲 (後來這隻黑黑跟我渡過了好幾年)

*第一次結婚-->跟阿湯 (有阿凱與豬V為證,那郭很長的教堂婚禮,難忘呀...)(卸妝與洗頭耗掉我快一個鐘頭,是上漆來著嗎??更難忘呀...)

*第一次進教堂結婚-->跟ㄚ湯 (我的伴娘冷到想飆髒話,台上神父睡到東倒西歪...還有,我的頭紗裡有隻飛不出去的蒼蠅迷路了)

*第一次的婚宴-->先進場的伴郎伴娘,因為伴郎太緊張,拿著仙女棒燒掉了伴娘的手套...我的伴娘此趟真是拿命在博呀!

*第一次蜜月-->跟阿湯,到故宮/木柵動物園/宜蘭冬山河

*第一次生小孩-->是阿湯的,那人就是小卡,今年要上小一的小卡北鼻.

以上,我的第一次...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