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
大家都有過坐在教室等著老師來發考卷的年代吧....
不過是國小國中的段考..或到了高中大學的期中期末...
尤其是國中.....批批挫.....驚
 
那下星期的第二題: 等待發考卷的那一刻.....
 
是說...這題....品學兼優的同學...該不會給我寫....他沒這煩惱吧..煙123456789
 
阿妮
 
這一題其實我也很快就寫完了捏...
***等待發考卷的那一刻,我在想下課要去吃啥玩啥... ***done
 
我好像沒有過很批批挫的時候,倒也不是因為都沒寫錯啦,只不過錯也不至於錯太多...所以,沒有挫的感覺耶!!就算老師要開扁也不會輪到我,不過,我挺少遇到會開扁的老師,就那少數一兩位,在我的學習生涯中並未佔有太大比重.
 
真的有覺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時候,應該是高中and大學聯考等成績單吧,就是那種其實知道有學校唸但不確定可不可以如願上到第一志願的提心吊膽...(小泥會不會很想扁我,因為我知道這題目是妳的心酸血淚史,那我就寫到這邊了,以免妳又開始煙123456789 10 11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