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我會常常回頭去看看生命中缺掉的那一塊,會遺憾,也會感傷,

有一段時間,我覺得我應該已經接受了那一塊缺角的這個事實,或者應該說是現實吧,

然後,我試著用比較淡然比較不尖銳的態度跟自己和解,希望自此可以更勇敢的向前走,

但是最近,那個缺角所帶來的遺憾與憤憤不平一直在衝擊著我的心情,

老實說,從小到大,回頭看看身後找不到一點支持的力量是種很難排解的無力感,

所有的努力還得面對不定時出現的誤解和自私,真的是有一種xxx的不想再與這世界有任何交集的憤慨,

我不一定能夠飛黃騰達光宗耀祖,但我至少有很努力的將日子過好,不拖累不成為負擔,

能不能夠改變你們的價值觀或思考模式,這個問題我早就默默放棄追究了,

我放棄與你們的拉扯,也放棄希冀已久卻從未能從你們那兒得到的同理與體諒,

我放棄與你們爭論所有你們已先入為主的認定,

我放棄向你們解釋所有我生活中我自己面對的一切,

可不可以....就算因此我必須孤單無後援的向前走,可不可以....我想放棄所有與你們的牽扯與關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