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懂了自己最近的低潮沮喪焦慮厭倦

全來自於一種找不到出口也無法被瞭解的疲倦感

不是因為某件事某個人某種感觸

也或者說是因為很多事很多人很多感觸

只是說不準到底何者會是最後那一根稻草足以崩潰我還在努力撐著的這一小片天空

我只能說  還好有你妳祢......

所以在自己的這一小片天空尚能找到可以能讓自己微笑的幸福與快樂

我的天空很小   我要的快樂應該也不算難找

我的希望不大   我追求的幸福應該也不算奢望

只是.....很疲倦很疲倦的時候.....

沒有把握自己還能不能堅持站在這片天空下微笑地抬頭往上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