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剛起步,瞎凱起頭約了我做這件不算瞎的事,但是卻給了它一個有點瞎的稱號~~踢揍讀書會~~(想必瞎凱壓力也頗大,每天不是踢就是揍!!!)

既然是為了一種人生向上的美意,阿卡我決定將之取名為~~踢揍向上讀書會~~,目前成員:2名!

去年的2016讀完一百本書目標太遠大,我連一半的期望值都沒達成,

所以今年決定不拿一百本書這樣的數字逼死自己,畢竟我有一老兩小還要燒飯洗衣上班做家事,如果連看書都要拼績效達目標,我的人生可能從此完全找不到一點點喘息空間了。

所以呢....藉此開幕文,順便提醒自己,隨時別忘了替自己留一點點屬於自己的快樂,才會有更多能量去應付不知何時會瀕臨上限的壓力跟疲倦!

讀書~~就為了這麼簡單的小小動機,管它是不是排行榜上的前幾名,管它是不是文學鉅著或是財經專業,只要是看的下去並且心有所感的都可以去讀,

人生嘛....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累積著向上的動力!

開幕囉~~拉炮,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