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在世,我們要用勇氣改變可以改變的事,

  用胸懷接受不能改變的事, 用智慧分辨兩者的不同。】

1483890520883  

世界會不會因為我而不同,其實我沒有這般豪情壯志,不過我相信是可以努力為之,

人生會不會一直都有機會,好像也沒個絕對的答案,不過,最起碼的是自己絕不能放棄自己,

心中願意相信跟堅持,所有努力自會在水到渠成之時將好的結果呈現在眼前,

看看他人的人生,看看他人多經歷的這些風風雨雨,

那樣頂尖的成功可能並非人人都追求的到,但是這一路累積而成的智慧是可以學習的,

勇氣很重要,因為人生好長,要面對的關卡好多,

胸懷很重要,因為在人生道路上,不管往前看往後看,都需要有胸懷接受這一路發生的風風雨雨,

累積智慧更重要,才能在需要決定走或留,取或捨的當下,讓自己也讓別人釋懷。

這本書真的挺厚的,阿卡我原先以為我可能需要個把月才能完工,不過這些文字很像是位長者在跟你聊天說故事一樣的呈現在眼前,所以很順暢的完成讀書會第一回~2017年開張第一本書~~給它很多讚!!!  (自己也給自己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