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不為人知 天涯怪客】
水瓶座 OL,常會成為空降部隊,或以一種幾乎沒有存在感 方式出現在辦公室裡成為要角,甚至常常等到她們離職,同事還是搞不懂也摸不透。
水瓶女其實不是故意特立獨行,但她們 的確行為獨立,卻時常不會用太暴烈而幾近溫柔 的笑容使得同事容易接納她們。
如果碰上了人稱天涯怪客 的水瓶OL,教主建議你即使感到莫名其妙也還是早點適應,因為別人不來犯她,她們是不會有任何殺傷力
 
這是ㄚ凱不知從哪邊節錄下來給我的,其實裡面的文字都是其次,重點是,
ㄚ凱又再重申一次ㄚ卡很怪的這檔事...
我就不懂咧,到底是哪裡讓ㄚ凱覺得我很怪??
我又沒少鼻子少眼睛的..我自認是不算熱情但也還算誠懇的人,
只有像豬頭肯那般等級的才會讓我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我有怪嗎?? (想1)
豬頭肯又再次出現在回憶中!! 目瞪口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