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凱回覆 (這是ㄚ卡從ㄚ凱那邊偷來的)

想不到莫名其妙差點成了人家的第三者,而且對象還是個女的 ()

都怪我還沒來得及回覆阿卡前篇網誌,才造成了此誤會

 

~~是的,我是阿凱,外表是女的,內心也是女的,個性像男的……當然,性向是女的..

自從阿卡踏入LM起,自從阿凱告訴阿卡這裡的下面是那裡的上面,自從阿凱開始有牛奶凍吃,自從阿凱提醒阿卡要快樂,自從阿凱有了免費的英文老師,自從阿卡和阿凱都有xxx在同一條路上,自從…….我們的關係再也密不可分 ()

 

我也記得那天的情景,阿卡坐在地板上,聽著愛情証書流著淚….那時未來充滿不確定的阿卡,

現在已快樂的和卡爸,阿湯還有一個像爸一個像媽的寶貝住在一起,不再孤單,這速度之快,讓完全無法追趕….幸福的阿卡永遠不會忽略孤單的阿凱,雖然距離這麼遠,卻一直是那麼的窩心

 

阿卡可能不知道,我在LM近七年,唯一一次哭得稀哩花啦就是阿卡離職的隔天,那天我開車上班途上,就在車上哭了一回,到公司進草莓牙膏,看到阿卡的藍色小熊在線上,頓時放聲大哭..

阿也不知道當初是怎麼了,難不成我愛的人是阿卡?????

 

PS. 1 不只前老闆叫我carry,我現任老闆也叫我carry….()

PS. 2 我以為是分給對方50….

ㄚ卡的回應:

想不到我這"將近五年的時光....",原來應該還有另一篇是要屬於我跟ㄚ凱的
這倒也不奇怪,認真算起來, 我們倆的結識時間還小小超過我與ㄚ湯咧...
因此,就這一點而言--ㄚ凱勝出!!
那這樣說來,第三者是誰,ㄚ湯嗎??? @_@|||, 換ㄚ湯要(煙)了...
 
沒錯,阿凱提到的這些回憶,仍然相當清晰的在我腦海中,我甚至還記得在LM面試的那一天,ㄚ凱被陳老板叫進辦公室只為了一個簡單的電腦開機動作,當時只覺得,哇....此公司的MIS人員真不簡單,得負責替老板開機呢!! 當然,事實並不是這樣,ㄚ凱並不是LM的MIS,事實是,ㄚ凱不只包了MIS的工作,也包了替老板找襯衫等等的哩哩扣扣小小小....的事!!
 
關於"這裡的下面是那裡的上面",當時讓ㄚ卡我差點笑到從椅子上摔下來,ㄚ凱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用屬於自己的語言去讓別人瞭解她想說的事,也用自己的方式去詮釋在她心中深信的某些想法...至於那句話,well....要從事過塑膠機械業的人才能了解箇中玄機了
 
很高興在ㄚ凱心中,我屬於那個令人感到窩心的位置,以前是這樣, 未來也會是這樣...ㄚ凱,together and forever, ok??
 
PS1:雖然當初結束在LM的緣份曾讓妳我很難過,但是我無法確認那是不是因為妳愛上我了...難道,當年妳沒選擇我,至今就再也沒出現比我更好的選擇了嗎??會不會再有另一個人成功的以牛奶凍得到了你的心咧!!
 
PS2:我們的xxx都在同一條路上,不過妳又忘了,要在我的xxx前加上"無緣的"三個字
 
PS3:沒錯,是五十萬...我記錯了,可惜今天開的頭獎依然沒有我的份..請繼續等待吧
 
PS4:我覺得, 我們的相互回應好像沒有讓事情更明朗化,唯一確定的是,ㄚ凱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