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lly…我等到了ㄚ凱為見證我們的友誼而寄來的小包裹(black and old envelope包的),這真是一個奧妙的小包裹呀~~

**有愛的小筆兩支研判應當是阿凱去HK展覽時在會場ㄎ一ㄤ回的,因為上頭有展覽大會資料

**有愛的牛軋糖六個但每種口味只有一個,所以,不能分ㄚ湯或小卡吃

**有愛的小花卡片一張~~ 沒錯,的確很多花,ㄚ凱自己畫的,還有ㄚ凱的祝福,感動的咧!!

**有愛的桌曆一個~~ 比ㄚ凱原先說的那個要美多了,至少是印象名畫,不是啥船公司的員工相片

**有愛的日曆小卡一張~~ 來自於花心花坊花藝設計,位在台南市東門路上,ㄚ凱,你是在放東西進信封時覺得裡頭東西太少嗎??此刻浮現在我腦海的畫面是,你在封信封之前,看到了這張日曆卡,於是自己對自己說,好吧,也順便放進去寄給ㄚ卡吧! 然後,我就順便的拿到了這小卡… @_@}}}

**有愛的康寶杯湯一包~~ what a special gift!! 奧妙凱不知要用這杯湯表示啥奧妙的含意咧??而且,只有一包,but,在小拉的指點之下 (小拉說,是過期的了嗎?), ㄚ卡終於悟透了那份奧妙,它它…12/29就到期了,換言之,如果包裹再晚點寄到,這就是一包過期湯了, ㄚ凱,妳是來謀害好友的嗎??

還是,阿凱你是在暗示我,過了12/29, 2006年跨完年之後,與你一起喝下這杯過期湯雙雙殉情去不會吧??!! 雖然你也許很愛我,但是也不用愛我愛到殺死我吧!!

另一個猜測是,依ㄚ凱妳的習性,妳是不是備太多庫存了,所以年終大清倉,”順便送我一包??

 

總之..感謝ㄚ凱這包愛的小包,哩哩扣扣的一堆,一如我兩哩哩扣扣的友誼,

說到友誼,ㄚ凱,你最好好好解釋那包即將過期湯,否則,我們的友誼… well…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