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Gina這位朋友好久好久了,說到這,就還是得把ㄚ凱搬出檯面,就好像上理化課那樣需要一個對照組範本一樣的道理,因為,我與Gina的認識時間與ㄚ凱是一樣的,全都是LM掛的,雖然我與Gina的友情不像我與阿凱的那般哩哩扣扣,也沒有太多太多的連繫,但是,老友的感覺依然沒變,ㄚ卡一直不解,為何ㄚ凱說Gina很怕我?? 在LM的我到底是怎樣橫眉豎眼呀??!! anyway... Gina要結婚了,要當新娘了,要嫁給那位一直在她身邊守護著的托比先生,然後,開始人生的另一個過程,這幾年,ㄚ卡收到的帖子並不多,是現在結婚的人變少了,還是ㄚ卡的朋友本就不多,想了又想...好像是後者的因素比較有可能成立,ㄚ卡的朋友真的不多,好朋友也不多,老朋友又是好朋友的大概真的五隻手指數都還有剩,所以,聽到Gina要結婚的消息,當然是獻上莫大的祝福,並且,帶著小卡飛到台南去表達對新娘子的恭喜...那樣的場景,幸福美麗的新娘,熱情的親友,大家一定都是祝福著的...希望Gina帶著這樣的祝福繼續去經營著另一段的人生,希望永遠就是這樣笑容滿面的幸福著..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