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74.JPG  

當眼光停留在這兩件小衣上時,心中只有一個念頭~~真傻

沒想到,還是讓傻氣凌駕在理智之上,下手買下它們了~~真的傻!!

我其實不太確定,這股傻氣後頭會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支持著日子往前走

我也不太確定,靠著傻氣與勇氣,最後見到的會是烏雲滿天還是陽光普照的風景

其實  只有我自己的傻  不見得撐的起後頭所有的事  這點認知我是還有的

但就是覺得  傻就傻吧...現在不傻  以後也許會後悔

我本就不是個聰明之人  再傻一次也無妨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

只是很希望  我現在的這股傻氣  能讓所有的事往更好的方向走  有另一個可能性可以選擇

前頭不是沒有路的  只是在交叉路口時總是讓人躊躇不前

我傻傻的看著可能想選擇的這條路...也傻傻的希望  這條路  不是困境  是轉機

傻氣~~人生  也許不用太聰明  偶爾需要一點傻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