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巧真巧,阿V也booking了KBA的這頭等艙,更巧的是,就在阿卡我前方--11A的位置上,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呀,阿卡我不得不再次感恩KBA一整個莫名其妙的安排!!

卡說凱告訴我  你在11A耶!!!

哇災  我問她11b是男的 女的

卡說: 我叫她把妳跟小泥擺一起, 上機後繼續比第一第二

阿妮好處理

 

{此時,凱在另一頭呼喊著}  說:

 hai

 vivi上來了迷有

 機長生氣了

 

{卡回答}  說:

 她剛要上來

 踩空

 正在爬

 已經看到手了~~~~

 

v辯解:

一一"

我剛是去補個妝  想說坐頭等艙  應該會有王子之類的

卡說你不會是去換晚禮服吧

沒有 禮服太麻煩的

 

 

{同時,卡回應著阿凱在另一頭的呼喊}  說:

 她說去補桩  因為頭等艙可能有王子

凱說:  你沒跟他說是air cargo???

卡說:  凱  她不知這是貨機  也不知位置是加掛的

凱說:  請去說明一下

 

(阿卡回過頭對著阿v西西蘇蘇說明完畢)......

v(一臉大便):

北七!!!

太北七的對話了 

(阿卡用力憋笑中):  哈   完了  出口有續篇了   但我在疑惑  這分類是要擺到"瞎人瞎事'那一類嗎

有續了???  天阿   你不能貼

卡說可以寫到你跳機跳不下去  而且  妳在等王子

拜託 這一機 only u 跟豬妮 不用等王子  其他的都需要好嗎

卡說你們再來不會只能等國王了吧

:

是年輕的國王可以

老的 我要考慮一下

卡說:

是說  妳還不哈班幹嘛

:

因為一直在雞裡

無法下雞

 

卡說對了  忘記告訴妳  我們不知航程多久喔

下雞了嗎

卡說沒呀   只確定飛了

.....

卡說更正更正   還在滑行喔

.....

卡說請先點餐吧

 :

我已經點好了--肉排跟魚排

但虱目魚說 沒有魚

你說 她是不是睜眼說話

我要下雞了

卡說:

好  BUT沒有提供降落傘喔

自己看好地方再跳嘿

 

{{{12B的阿凱大聲呼喊著~~ 不可以  豬V可以先睡  無法下機!!!}}}

 

豬V在11A進退不得  此時才知誤上賊機原來就是這種感覺呀!  但好歹是頭等艙喔!!!

 

(((哼花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