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原先我真的是要走溫馨路線的,誰知道,又變成一篇搞笑文!!!!!!!!

 

K說欸  登機了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卡說: 我早就扣好安全帶了  你還在後面蛇…  上上下下的

K我去拿報紙啊

卡說: 不是要先就座嗎  走動會影響機艙起降安全

K入口處有報紙的咩,  first class  他們不會叫的啦

卡說: first classㄟ  不會請空姐送喔

K對      (((報紙)))

卡說: 用英文吧??   人家是哪一國航空呀??

K news paper please~~但在台灣起飛  都會跟一個講中文的  ~~red wine  white wine & beer~~ thank you

 

卡說: 嘿厚  不過有時那個講中文的是新加波的==> “newspaper lar~~”

 K說:   ......................    ~~空姐是viv  不對! 身高不夠

卡說:

K: 小妮來了  他是空姐

卡 說她可以站的了那麼久嗎

K她自己有一個座位

卡說: 她會自己把酒喝光吧

 

{同時…K已告訴阿v我們在飛機上了}

 vi  安捏喔  好的

 

 

K跟空姐要一副鋪克牌

卡說小泥臭著臉  (((丟過來 )))

K小妮已經坐在12C,  睡著了

 卡說: 好詭異的感覺  覺得她就這樣自己飄進來了

K:  今天  如果你跟阿湯說你搭機了, 阿湯會以為你生病, 叫你去看醫生  精神病.

 卡說:  

K: vi11A

卡說:(((看不到))))

K: (((低頭吃東西)))   她還沒登機   final call

 

{蛇來蛇企的豬V還搞不太清楚狀況的感覺}

v說: 這是頭等艙

 K說: yes

v說: 安捏喔

K: hurry!!!!!!  不要再蛇來蛇企啊  你還不快登機

v說  : 11b是男人還是女人一一"

 

卡說: v跟妮一起吧

K阿妮在我隔壁

卡說: 兩個比第一第二的  上機後繼續吵   小泥會說--這與世無爭的first class--

K: 話說….飛程多久??

卡說: …..沒有說

K: 無限期

卡說: 會降落吧

K: 宜  等等就降落了嗎?

卡說: 不會是小飛機  只載我們??  所以all first class??

K:  頭等溜  不是咩.....

         後面有載一些..........  是貨機   air cargo

卡說:………………………………..

K:  太臨時  很難訂到位咩

卡說: KBA兼營民航???

 

{此時,K與卡岔題聊別的去了,原來,K的阿兄希望k突然開竅送他一台iPad}

 

K:  等我嫁給首富  送十台也可以  一百台也ok  我買一個villa送妳

卡說: 好  你要包機讓我們去婚禮

K:  那時就不用搭貨機了

卡說: 那時就專機了

K:

Hai…..

vivi上來了迷有

機長生氣了

卡說:

她剛要上來

踩空

正在爬

已經看到手了~~~~

K:

卡說: 阿V說去補桩  因為頭等艙可能有王子

K:  你沒跟他說air cargo???

卡說:   她不知這是貨機   位置是加掛的

K:  請說明一下

卡說:   再這樣下去  我的出口會有續集了

K我要笑死了

卡說: (((我一直憋))))

 

{另一頭,阿v在聽說了原來這是架貨機時,急於向阿k求證}

V: 所以 我們搭的是貨機頭等艙 

K:

: 我決定跳雞了

K: Sorry  機門關了    飛機已經在滑行

: ………………………..

 

 K: 宜  原本不是很溫馨   怎會變成這樣?

卡說: 對呀  自從妳坐到12b之後  這一切就變了  再加上讓v坐上來

K: 對捏  a 安捏???

 

{v正在雷心肝呼喊:

 給我酒~~~~

 把我灌醉~~~

K:

 

 叫了}

 

{滑呀滑呀…..

飛機還在滑行  此時聽到機長廣播說還要滑行一陣子”........

聽說機長叫作奔森這名字, 聽起來就是不太妙的感覺}

 

{v 要笑死了}

: 但這雞太好笑了

 

 

卡說還在滑??? 航道還沒淨空嗎

        那我可否先開窗哈一下

 K說: 不用開窗的溜   在位子就可         小妮還不知她在雞上

卡說: 對呀  我們有通知她嗎??

K: 沒有

 

...........................................

 

{不知這瞎雞還要飛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