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豪把妹耶,有照為證~~

兩小無猜 

在幼稚園網頁上抓下來的一張生活照,老師抓的角度真好,兩個小朋友純真的讓人打心底暖了起來.

我第一個念頭是...阿豪你又抓啥蟲蟲去嚇女生呀?

再仔細一看,原來,兒子你在把妹喔! 還知道要來個獻花的招數去擄獲長髮美眉的芳心耶!

那小女生,一副被感動到要破表的樣子,還撥撥頭髮,現一下美眉的女人味,咖哇依捏!看來,你們兩小很對盤喔!

因為某些因素,阿豪上幼稚園的時間比我預期的早了些,本以為當初小卡那種連哭個十天半個月的戲碼要再上演一次,沒想到他適應的挺好的,也許是因為姐姐也在同一個學校的關係,所以沒有那麼嚴重的分離焦慮吧...從第一天上學到現在,跟我道別然後快樂進教室去一直都是件很自然的事.每次看老師放上網頁的相片,阿豪旁邊大部份都是女生,跟學校老師阿姨聊一聊時,總是會聽到說,阿豪的嘴真甜呀,超會獻殷勤的,沒錯,阿豪就是有張甜滋滋的嘴巴,總是甜言蜜語的哄的大家心花怒放,跟姐姐大不同,姐姐是慢熱型的女生,總是觀望著周遭,不輕易與人熟稔,姐弟兩各有個性,我倒也覺得無所謂好與壞,嘴巴甜是阿豪的特色之一,向來都能讓人先卸下心防疼愛他,不過,可要好好教育他,否則以後拿這招數來把妹..我看我要煩惱了!

再看一次這張照,原來,紛紛擾擾的只是大人的世界,無憂無慮才是他們現在正擁有的無價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