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事人出現了,字字血淚呀==

經與多位友達討論送身份證字號更換申請書一事後 真是愈想愈覺得瞎

心想這申請書一送去,全戶政事務所只要有年輕一點的,應該也會覺得瞎

回去可能也會在fb上來上一篇,而且我一走出戶政事務所,背後應該笑聲不少

而且那申請書還要送內政部.....煙123...真的很瞎

 

友人NO.1回應 (這是阿卡)

你應該不會聽到笑聲 但後面那些人的MSN都是哈哈臉

然後  妳那張會變範本傳遍政府機關   送件後請密切注意內政部網站  而且人家可能弄到新聞台去

友人NO.2回應 (這是阿凱)

要一直忍 一直忍 直到那人離開 就馬上瘋狂的大笑

很快 新聞會報出來 彰化xx鎮 某26歲 x 姓女子 申請身份証字號改變,理由xxxxxxxxxxx 全台首次收到如此的理由 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她還說~~我也想看阿婚上新聞 如果這樣我要截錄,放在我的fb裡,用箭頭指著那個戴帽子和口罩說,我認識她 她超瞎的 XDDDDDD

 天啊....這件事可以榮登本人我99年度瞎事TOP 1了

各位 以後如果你們收到相關新聞的EMAIL流傳 請不要告訴我

大家心知肚明笑一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