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到新聞上說改名的種種原因,而且現在改名的限制也比從前寬鬆很多,舉凡不雅的.饒口的.不便的.或是重複性高的菜市場名,皆可申請改之..(題外話-- 那阿卡我常登上菜市場名前十大的本名也可改嚕!!!哈)

我自己沒想過需要改名,週遭也沒啥友達需要改名,除了我的前前主管有過此例,目前為止..第二例出現了...這一例,不但要改名,還要改ID號碼, ID號碼也能改耶,真叫人大開眼界,不過,更大開眼界的在後頭-->要寫申請原因,這可難了,要寫個正大光明的理由又要讓承辦人員確定有其需要,我覺得,對於此友達真是莫大的考驗,還好還好,友達之母提供了一重要範本,照抄即可...這一抄,笑翻了我們一干友達呀...那ㄟ安捏!!

=====理由如下=====:

"申請人身份證字號n2244xxxx,其前四碼2244,以台語而言為妳妳死死,或為捏捏死死,非但難聽不雅,

且對心理壓力甚重,有遭致衰運之感,影響一生幸福" -->沒想到,這26來,友達背負著莫大的壓力呀!!

=====阿卡建議改寫=====:

本人之身份證號碼在嚴重影響我的腦細胞發育  因此遲至25歲之年仍僅有六歲之智商  甚至不如

比其號碼xxxxx之阿豪  有明顯落後之趨勢

是以  申請變更  以免影響發育  導致人類進化遲滯不前 此實乃有其必要性  懇請相關受理人員正視之

=====阿凱建議補充=====:

此人應有天之驕女及領導之命格,因為數字不吉利而破壞了整個格局,影響台灣命運,為了二千三百萬人民的幸福,請准予更改

=====阿凱還建議申請當天要舞龍舞獅來造勢,SNG車好像也是她要負責=====

=====阿V建議找老柯來舉牌=====

=====當事者說會帶墨鏡口罩帽子去陳情,順便還要哭幾滴,訴說26年來的委屈=====

總之,阿卡友達中之奇人異事再添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