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事人叫我要把名字馬賽克喔,改成XOX或OXO...不過我覺得就算名字隻字未提,應該也有若干人知道是哪位吧?! 所以囉...給懂的人看看,有懂的...請舉左手!!  (我找不到右手的圖耶)...而且,我有安慰當事人啦,阿卡我的朋友其實不多,真的不多!!

Carteerrrrr 說:
 我的檔案中有你跟凱的對話
 那個四神湯少一神  還有你們要買皮衣的事

對方 說:
妳們好無聊喔
幹嘛紀錄這些543

Carteerrrrr 說:
重點是你吧

對方說:
我怎樣


Carteerrrrr 說
 你留下這東西讓我們回味


 對方說 (下午 03:16):
 我沒在紀錄的阿
 我覺得我是被誤導


Carteerrrrr 說 
 我以後看到四神湯應該都忘不了妳


 對方說 (下午 03:16):
 一一"
 我要跟你簽切結書


Carteerrrrr 說 
 像上週阿湯說他想喝四神湯


 對方 說
 你不能在他人面前提這事
 內親也不行
 
Carteerrrrr 說
 我就說  XX只喝三神  我今天在家煮的只有一神  因為我只剩意仁


對方說
  ......


Carteerrrrr 說 
 來不及了  我都講出去了
 後來隔天  我找到家裡還有淮山  就煮了二神排骨湯


對方說 (下午 03:18):
.........   我要咬蛇自盡了我 


Carteerrrrr
 妳...
 敢咬"蛇"  那真的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