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女人~~真的要謹記..爬牆呀...實在是萬萬不可為之事,否則,稍有差池,整的自己遍體鱗傷不說,搞不好來個一失足成千古恨,身敗名裂,登上新聞版面還落得眾人恥笑的下場! 真的,要搶個地方版頭條還真不是那麼難呢...爬牆之前,務必要三思呀,千萬不要以為此次可僥倖而過,端賴腎上腺素激增就覺得應該沒問題,很多時候,覺得應該沒問題的,偏偏它就是會出問題,這是阿卡我的肺腑之言~~不~要~爬~牆~!

嚴格來說,阿卡我應該是爬窗而非爬牆,追根究底就是我那天不知那根筋沒接上,臨要出門,拿了車鑰匙忘了家門鑰匙,拿了手機又不想帶,看了錢包覺得應該用不到,關上門xx的鎖那麼快幹嘛...最後,下場就是...我回不了家了!  這八點不到的時間,我一身家居服,沒手機沒鈔票,還真不知要帶著阿豪往哪去,事後想想當然是有其他方法可行啦,可是不知為何當時自己偏選了一個最爛的方案,決定跟鄰居借了椅子爬出屋外再爬進窗,老實說,本暗自指望我的好心鄰居借了我椅子之後會更好心的幫我爬,沒想到他只用台語說了聲小心就往旁邊站去...(哭12345)...這爬窗呢,不是只有力氣就夠了,技巧也是很重要的,無奈阿卡我沒力氣沒技巧外加超差的運動細胞,也不知是憑哪來的意志力就這樣爬了出去又爬了進來,開門之後,回頭想想剛剛做的事,兩隻手才開始發抖,兩腳開始疼痛,而且最重要的是,好恐怖呀!!!!還好我剛剛沒從樓上栽下去,還好我沒卡在人家屋頂上進退不得,還好我沒搞的自己頭破血流...真的是..還好還好...感謝眾神明保佑,信女阿卡從此決不再做此等蠢事了!!

阿豪呢,看著我開門,驚呼說,馬麻妳從哪出現的呀? 阿卡我只能故做鎮定的說~~那個洞呀..然後捲起褲管邊擦藥去,這位天遢下來有高個頂著的阿豪看了我的腳一眼,只有說聲,喔,要擦藥喔,那我去玩電腦囉....老木我完全無言...這兒子呀,真是看的開又樂天派.完全無法體為老木我剛剛才當個批批抖的蜘蛛人...蜘蛛人真的不好當,也千萬不要隨便嘗試,題外話:阿豪跟他姐完全不同,小卡晚上看到我那黑青的小腿,兩個眼眶馬上泛紅,再次印證,這位小女子,嘴硬心軟,所有的善感皆往心底去呀,十足一位貼心的小女生.當然,阿卡我有千叮萬囑,坦誠我今天所為完全是不好的示範,請兩小日後萬萬不可有樣學樣,否則,事情可大條了!

不知這樣的事,我是應該下標題為"女人不要爬牆" 抑或是"我需要男人Part II"呢??完全無關道德原則,活生生是阿卡我的蠢事列表再添一條,現在想想很好笑,但那天...我XX的真想哭!!

卡氏豬腳~~活像家暴受害者,另一隻豬腳有好一點,只有零星淤青與兩道擦傷,老實說...我也莫名其妙不知是怎樣弄成這模樣的~~女人呀...千萬不要爬牆!!

IMG_35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