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32.JPG

阿卡我很懶,很怕人多之處,很排斥吵雜的環境,對於需要排隊等待之事一向興趣缺缺,基於這些理由,花博開幕之際,我一直沒想著我要去湊熱鬧,總覺得看看花嘛,新聞畫面看看即可,對於那種要狂奔搶號碼牌的場面,更是覺得我肯定不會是其中之一,因此,雖住在台北,離花博會場也不遠,卻一直沒有成行的動力.反倒是兩小對於花博充滿期待,這要拜學校大力宣傳之賜,雖然我問兩小花博要看些什麼,他們是一頭霧水,可是依然不減他們的期待,一有機會就狂問何時可去花博玩玩...我只能說,兩小真真切切踩到了我的罩門~~怕被唸~~這一唸一個多月,阿卡我真的得舉雙手投降,對於兩小不達目標絕不罷休的毅力,以及姐唱弟隨滔滔不絕於耳的絮叼功夫,只能甘拜下風呀! 因此,風和日麗的這個星期日,阿卡我一手牽一個,向花博前進囉!!

出發前一晚,阿卡我有先做做功課的,不只研究一下路線,也要考慮我一人帶兩小最適合的遊園方式,所以最後鎖定大佳園區,一來接駁車方便,二來有遊園車有碼頭,那個什麼要衝鋒陷陣的夢想館之類的,早早就被我排除在外,好吧,我不介意再強調一次我很懶又很卒仔,我怕兩小走不動而我抱不了,也怕人擠人擠掉了任何一小會讓我欲哭無淚,總而言之,大佳園區成了我的首選,最重要的是,它有設個親子園區,這看起來非常適合兩小在那裡消磨時光...下午一點, 我們出發囉~~ 阿卡我前一晚是早上四點才睡的呀...真的是拼了!!

**這是在花博五號接駁車上,興奮又相親相愛的兩小背影

IMG_3703.JPG 

**毛毛蟲!! 有花有花....前面有花喔!! (從此我們三人的活動範圍都在這毛毛蟲方圓一里之內,花在這毛毛蟲肚子裡的時間基本上是整個行程的一半以上了)

IMG_3712.JPG 

**毛毛蟲!!剛遊行完在休息的毛毛蟲列車!

IMG_3726.JPG

**懶人行程之一~~遊園車

IMG_3717.JPG 

**在毛毛蟲肚子裡..兩小看了好久好久的滾球樂, 看的我都想滾了.

 IMG_3743.JPG

**仍然在毛毛蟲肚子裡,兩小又看了很久的拾穗,此時阿卡我已經在後面找地方蹲了.

 IMG_3745.JPG

**碼頭附近的廣場,等待開船前,吹泡泡耗時間.

IMG_3738.JPG 

**懶人行程之二~~遊河,可是因為潮汐關係,我們得等到晚上七點多才有船可搭,阿卡懶病又發作,選擇最短的來回2.5公里,遊它個15分鐘,重點是,我是遜咖,逢船必暈,這次可說又是為兩小博命上陣呀!! 那船兒,夜晚時會打開船身週邊的霓紅燈,這讓我想起HK與Thailand那河上可吃海鮮的小船呀!!

IMG_3733.JPG 

**遊河完畢,準備道再見,沒想到我們三人在這亂亂遊也遊它個快六個鐘頭,門口的夜景不錯,拍照留念一下,阿卡帶兩小到此一遊!!

IMG_3782.JPG 

看官們千萬不要問我花博好不好玩這類的傻問題,因為我是個帶著兩小的阿母,重點是他們在玩,我連一朵花都沒賞到,還好我有瞄到花仙子下場休息的背影...此行最大的目的,是讓兩小不要再碎碎唸了,其實再認真思考一下,帶兩小去花博是為了讓他們多個回憶,與同學相處或許也是可以多個話題,雖說我並不特別鍾情於這樣的活動,但身為老母,成全兩小的好奇心是值得的,最重要的是~~兩小沒有走丟呀!!謝天謝地喔!! 我真的是從頭銼到尾咧...阿卡我完成了帶兩小逛花博的任務,哈哈哈...我也挺佩服我自己的! (P.S:不愛人擠人的看官們,大佳園區是不錯的選擇,基本上尚在我的忍受範圍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