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聽過少年維特的煩惱...也有聽過"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心情,但是,沒料想過,我們家小卡才小一,就進入了這般善感多心事的狀態中,開始有自己的心事,有自己不想被人家知道的秘密,有自己只想單獨與某些對像分享的心情,然而...這小女生,才小一耶~~某日,她暗自塞了張紙條給我,上頭寫著她最近在安親班遇到的問題,還偷偷告訴我,不要給弟弟知道....

IMG_3825.JPG 

小卡的問題是在安親班發生的,老木我有很認真的與她討論,雖說她自己後來覺得要自己處理,不用老木我寫聯絡本告訴老師,但我隔天還是到校與老師暗自談了許久,沒讓小卡知道...這事情,暫時過去了,不過,阿卡我覺得,應該給小卡一個小小空間,讓她告訴我一些她只想讓我知道的事情,讓她覺得,她所講的所表達的,老木我都很重視,這小女生,相當在意有否被重視到的那樣一種感覺,於是,小卡與阿卡的秘密記事本誕生了~~這是凱阿姨寄來的愛的小包中的美麗記事本,派上用場囉!!

IMG_3826.JPG 

阿卡我為了讓小卡看懂我寫的字,很認真的又標上注音符號,太久沒練注音了,還好沒拼錯...至少小卡有懂~~她看到本子時,還跟阿豪說,我有本子喔,不給你看~~天哪,這不是製造糾紛嗎?? 過兩年,換阿豪也需要一本了!! 這幾天,這本子中,陸陸續續的增加了幾筆阿卡與小卡的對話...小女生喔~~心事誰人知呀??!!

IMG_3827.JPG 

小女生心事之二-->愛美...小卡一直想要一雙靴子,老實說,就現實面而言,小孩的鞋子頂多穿個半年馬上就要換尺寸了,太特殊的造型鞋其實不太有其必要性,雖然冬天穿雙美美的靴子增添許多美麗,但阿卡一直沒有承諾要買給小卡,直到~~聖誕節前夕,下手敗了這雙..價位中等,造型可愛,小卡一見到就愛不釋手,說真的,這鞋,穿在小女生腳上,不是只有好看可以形容,簡直咖哇依到無以復加的地步了,小孩的美麗,是天生的,因為就是那麼自然不做作!

IMG_3822.JPG 

小小家庭糾紛再起~~阿豪說他都沒有~~這我可頭大了,小男生的雪靴哪裡找咧??!! 阿卡我要再來古狗一下了!! 我家的小小女生,長大囉~~讓人又愛又頭痛!

IMG_38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