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卡與小卡一早在餐桌上諜對諜,七點四十分得出門的我們兩,七點三十分還在討論某個小卡認為我應該要記住的秘密,而且必須把它寫在我們的秘密本上..Orz...嚴格說來,應該只阿卡我有這種川島芳子深入敵營的感覺,而且本著身為老母絕不能栽在一個娃兒手中的認知,同時也要維持在小卡心目中的超完美阿木形象, 阿卡我無論如何絕對要守住這個贏面才好!! 這算不算是一種可笑的自尊呀,其實哪有那麼嚴重呢??

XDDDDD

Carteer 說:
 早上我呼隴小卡
 她叫我寫下上次她跟我說的秘密
 還問我說  妳有記得嗎
 我裝傻說  有呀  不就是那個秘密嗎  後來她就要我寫在那個本子上


㉿  叫小賀 ㉿ -- borN & borE 說:
 .....
Carteer 說:
 我心理想  靠  是要寫啥 然後我就繼續裝喔

㉿  叫小賀 ㉿ -- borN & borE 說:
   你就寫說
 既然是秘密
 就是放在各自的心裡
 都不可以說出來
 也不可以寫


Carteer 說:
 我說  那妳要不要告訴我妳希望我怎樣寫
㉿  叫小賀 ㉿ -- borN & borE 說:
  ....
Carteer 說:
 她就說 不知道ㄟ


㉿  叫小賀 ㉿ -- borN & borE 說:
 .....
Carteer 說:
 然後我就說  那不然妳告訴我 這秘密最讓你喜歡的是那一部份
 她說  不知道ㄟ
 然後我又繼續ㄠ  那妳告訴我  如果是妳  妳會寫啥
 總算讓我套出來了
 
Carteer 說:
 
 這叫  諜對諜
 
㉿  叫小賀 ㉿ -- borN & borE 說:
 gooood

Carteer 說:
 可是這秘密很好笑

㉿  叫小賀 ㉿ -- borN & borE 說:
 多好笑

Carteer 說:
 因為有一天我提個紙袋  她問我說  那紙袋的邊邊怎是刺刺的
 刺刺=一齒一齒的那種邊緣

㉿  叫小賀 ㉿ -- borN & borE 說:
 嗯

Carteer 說:
 我就回答她說  做袋子的機器可以切出來
 so... 我們的秘密就是
 紙袋邊緣的鋸齒狀部份  是由機器切割而來的

㉿  叫小賀 ㉿ -- borN & borE 說:
 ....................
 
 天呀
 這什麼秘密

Carteer 說: 
 妳說  這我怎可能會記得
 然後  我就把以上那句話寫在本子上了

Carteer 說:
 小凱如果這樣  應該會被你掐死
 
㉿  叫小賀 ㉿ -- borN & borE 說:
 對
 以後講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