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好冷~~再次體會我對刺骨寒冬的超低忍受度,陽光~~陽光~~在哪兒呀??

雖然我沒特別覺得54321很重要,但是很冷的夜晚要放掉已經過去的一年,面對重新開始的另一年另一天,而且只有一人獨自54321時,那感覺有點冷清,在今年之前的幾個跨年夜晚,我們的舊居是可以直接看到101的上半段,雖不是身歷其境但也尚有些許喧鬧,今年呢,搬到小山裡,完全遠離市區人車,冷颼颼的半夜,裹著大風衣腳穿大毛襪都還覺得那冷意一直往骨子裡竄,惱人的冬天呀,偏偏這個冬天特冷,腦海中忍不住浮出一句OS: 這個冬天是在冷三小的呢??

不知為何,有種想吃小火鍋跨年的衝動,想要那種熱呼呼的FU,然後,就小小的想了一下,下班前去包個小火鍋料,等兩小都睡去之後,也應該還有時間弄這個"跨年鍋",再開個電視來點聲光效果,給它個54321...倒也不賴ㄟ.事實證明,真的很不賴!! XDDD

**等待中,同時與正辛苦上班著的阿湯來個熱線跨年,報告一下~~老婆我要獨享火鍋了,互道黑皮new year!!..連板凳都擺好了,幸好前兩天與豬v小泥小拉相見歡時留下一罐可樂,配火鍋一起"速"下去督督好哇!! (那小火鍋的高麗菜被當晚餐炒掉了,所以鍋中看來好單薄的感覺,好像,鍋子也太大了些,哈哈)

IMG_3835.JPG 

**倒數囉~~ 5 4 3 2 1...手腳太快,2就雄雄按下去了,煙火綻放時,我的鍋還沒滾呢~~

IMG_3836.JPG 

把這鍋嗑光時,已經凌晨兩點多了,當下還小小後悔一下怎沒再加份魚餃米血的,那應該會是大大滿足呀!! 不過咧...這是家裡,不是外食,吃完得收桌洗盤,也以免明早被兩小抓包,我不想跨個年就被兩小唸到耳朵生繭...洗碗時內心哀嚎了一下,那水龍頭的水真是冰呀...收拾完畢,三點...阿卡我往床上窩去囉,就這樣...Happy 2011!!

 

arrow
arrow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