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我這樣與常人不太相同的生活型態會遭來非議,說是"非議"好像又有點嚴重,換個說法應該是議論/ 耳語/傳言...說是不相同的生活,倒也沒有離經叛道驚世駭俗,只是因為某些原因所做的選擇與調整罷了,而且我相信,我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唯一一個這樣生活的人..想不透的是,我沒去偷搶拐騙也沒從事不法勾當,沒有干擾任何人的正常生活,只是保持平行的用我自己的生活方式運作著,沒啥好解釋,也不可能逢人就解釋我這樣,是因為如此如次這般這般的原因,只怕我會被先當瘋子關進療養院去吧,哈哈哈~~我在想,"獨善其身 懶得解釋"應該不是一種美德,恐怕還會是種亂源,否則像我這樣懶得多言的人,怎會被流言波及,真是太莫名其妙了呀!!

其實,也不是啥大不了的事...就是...阿卡我被懷疑是失婚狀態了!! ((((傻眼,然後我用力憋笑)))

其實,沒有哭喊著我有多想老公多愛老公,也不代表我的配偶欄已經空白了吧! ((如果我逢人就拉著對方手哭喊著  我好想我老公呀~~ 靠~~這不是瘋子來著嗎??))

其實,地球上何只千百種人,光是一個台北市應該就有足以令人眼花撩亂的各式生活型態,沒跟人家走進同一個門,同一桌吃飯,過同樣的日子,何以為憑去論斷對方的生活? 還是一個這樣光怪陸離的論斷? 友達相勸"人言可畏",我倒是很納悶這樣沒意義的人言,是何以需要畏之呢?

阿卡我很懶,懶的解釋,尤其是對那些不一定會懂不一定需要懂的人,懶的多言,尤其是那些多言無益不如趕緊去處理面對的事情,我生活中有很重要的人,而且我一定會讓你/妳們知道你/妳們對我很重要,我生活中也會有無數過客,過客會停留多久會佔據我多少空間,我無法預知,但是,基本上,我尊重過客們在我生活中所留下的點滴,相對的,也希望路過之人不要只會留下垃圾在阿卡我這方寸之地,畢竟,阿卡我挺忙的...清理垃圾很累的ㄟ~~ 我還得留點力氣顧好工作/對付兩小/經營婚姻/維繫友誼~~廢言廢語,速速退去吧!!! (((阿卡我沒離婚喔,而且將要歡慶十週年呢)) ((拉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