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過後,ㄚ豪很正經的跑來與我說話,因為今天第一天加入學校的圍棋班,他非常凝重的跟我說..

"馬麻,我覺得圍棋課不好玩,我不想上了!"

"為什麼咧?"  (阿卡我很警戒的為他的回應在做準備)

"因為,一次只能放一個棋子,我想放多一點都不行!!!!"  (阿卡憋笑中~~)

"這樣呀...那下次你再去跟老師討論一下"  (阿卡快閃進房間...因為我超想狂笑的))

==== 對話結束====

看來那只有黑白兩色的棋子不太得阿豪的心,"一次一個"這種法則不太符合阿豪率性而為的個性,對話之後,我真的有認真在想,怎樣的東西是可以讓他學學又可以一次放"一把"的?? 想來想去,學做菜嗎??? 一次一把菜,一把鹽,一把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