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ㄚ卡常冒出一些無聊的念頭...
例如上星期六搭捷運時
ㄚ卡我看著車廂門開了,然後嗶嗶聲之後關上了
就聯想到跳竹竿舞時不是都要有節奏感讓腳不會被夾到
如果有一天  捷運車廂秀豆了  那門開始開開關關無法讓列車行駛時
會不會有無聊的乘客拿自己的腳去做實驗
體會一下用車廂門跳竹竿舞的感覺
然後邊跳也邊對車門說~~夾不到  夾不到
最後  悲慘的是  車門忽然正常了  然後看到一個畫面是
這個乘客一路哀嚎著與列車行進著...
 
廖ㄚ耐曾經對我說她會跟著她爸爸去施工
她爸爸也就是蘇ㄚ北 (ㄚ北姓蘇沒錯,ㄚ耐...因為某些因素所以成了廖xx)
我曾經對ㄚ耐說...如果伯父在樓梯上施工  而妳在下面遞東西給他時還一直說 
~~拿不到  拿不到~~
伯父不知會有何反應??
當然  ㄚ耐沒有這樣做  我想  沒人希望被自己的ㄚ爸追殺吧!!
 
拿不到的這種無聊事
高速公路上我也常常想到
因為每次過收費站都要遞錢或遞票
也偶爾會看到有駕駛與收費員的默契不好(這樣說好像也怪,默契??人家又不相識)
所以  駕駛下車步行回頭  或是收費員在不離開亭子的範圍內把錢或票檢回來
如果真的有無聊的駕駛揮著票從收費道急駛而過
並呼喊著"拿不到  拿不到"
我想...收費員也不會想收了
反正直接叫警察北杯去收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