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班回家的路上,某個停等紅綠燈的路口,四輪車與兩輪車把路擠的水洩不通,不管是綠燈的紅燈的,該走的該停的,全都被堵成一團動彈不得

每次上下班看到這種情況,總是會很納悶,全台北的車都在此時冒出來了嗎? 答案是,沒錯~~

更扯的是,我也是那冒出來的其中之一,感覺上,真像是一個被踩到的蟻窩,所有螞蟻全都從蟻窩中四竄而出逃難去也

既然動彈不得,就四處張望一下吧

此時ㄚ卡的右手邊,停著一位女機車騎士,白襯衫黑裙子,標準OL模樣,外加一雙黑色包鞋

再往右手邊的右手邊瞄一眼,一台白色喜美,車窗玻璃黑黑的,跟路上其他車相比,好像也不是特別會讓人多看兩眼的那一款車型,

 

(ㄚ卡的座標解釋:

雙黃線---ㄚ卡--OL騎士--MR.喜美--另一陀車兒們---紅磚道)

 

重點是..此時右手邊的這位與右右手邊的那位,天雷勾動地火….

那位小綿羊OL正在對著黑色車窗整理她的儀容,

其實我可以理解就是有些人會隨時隨地注意儀態,整理儀容,舉凡反光玻璃,櫥窗鏡子無所不照,

可是這位OL也實在有點小誇張,她對著車窗在整理她那胸前快蹦開的襯衫紐扣,東橋西橋/左拉右拉/再加上撥撥頭髮順順領口,

其實戴著一個很拙的安全帽幹嘛還要整理頭髮咧,等會兒帽子一拿下還不一樣又變成扁扁蹋蹋的狼狽樣??

ㄚ卡我很納悶,有點基本認知的人都瞭解,在這車水馬龍的路口,那台車裡絕對是有駕駛的,不會有人把自己的車臨停在路中央自己離開車子吧?

既然如此,還能對著那片並未黑到啥都看不到的車窗整理紐扣,此等做法,真是令人佩服

 

無聊的ㄚ卡我呢,就再往那台白色喜美給它用力看了進去,真的,那車窗真的不算太黑,

尤其被對向來車的大燈一照的情況下,駕駛座的那位男士的表情簡直一清二楚,

他本來是斜眼偷瞄著OL,後來變成正視著OL,接著就上上下下的打量著OL,就這麼上上下下地看了好幾回,

後來…..後來…..後來….車子可以動啦ㄚ卡我就先行離開現場了,

至於那位OL與那位MR. 喜美,天雷勾動地火後有沒有一發不可收拾,這我就無從得知了,總之,無聊的馬路上,找一件不無聊的事來讓自己不那麼無聊 @_@

~~照鏡子沒事,沒事多照鏡子

~~扣扣子沒事,沒事多扣扣子

~~看車子沒事,沒事多看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