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是固定要咪的,雖然只有兩個人的咪
但是仍然咪到不亦樂乎(樂的不是我,所以...顯而易見的是另一位在樂)
咪與鞋有何關係呢?
* 關係一:記得某次的咪中, 在下我因為實在晃神到不行, 所以差點把自己的鞋子晃到飛出去,
從此以後,只要需要咪的日子,盡量穿有鞋有帶不會輕易鬆脫的鞋子, 尤以靴子為佳!
* 關係二:今日在咪的當下,小女子我赫然瞄見桌下有雙閃亮亮的皮鞋,既然這是個只有兩個人的咪,
可確定那雙鞋不是我又在閃神中晃飛出去的,此雙鞋肯定屬於咪中之另一人所有,再將眼角餘光往前瞄,沒錯,
桌下有兩隻僅著黑襪的腳在移動著,包括那雙腳的主人起身寫白板時,仍然是以黑襪之姿踩在地上,
此時敝人確信自己的頭上正有烏鴉飛過....好吧,既然如此,敝人替那雙鞋找了一個被冷落在一角的理由--
也許,它太新了(的確閃亮亮的有像是新鞋),所以,他的主人還不習慣它的存在!
在烏鴉飛過的同時,腦海中又閃出了另一個畫面,記得以前念書時,我們常把隔壁同學座位下的鞋踢給另一個同學藏起來,
然後,等著欣賞那同學找不到鞋的窘樣...如果我把這一招用來對付今日桌下的那雙鞋...結果不知會如何?
不過,沒人可以cover我此等惡劣行徑,所以如果這件事發生了,想當然我會被當現行犯移送法辦,
此外, 我沒辦法肯定老人家會對這種情況一笑置之,搞不好會對我說...你明天不用來上班了!!
再者,我想,讓一位老人家找不著他的新鞋而焦急,應該不算是一件有道德的事,
所以,以上,純屬想像!!
今日的咪,出乎意料的在一個鐘頭內砍就起來(平常是沒有兩個鐘頭不會結束的)
那雙鞋,在咪完之後,從會議桌下移到了辦公桌下,還好,不是用黑襪走來走去,有加上拖鞋了!!
 
P.S: 咪=Meeting   ㄚ卡我每週一有個咪,週二到週五則不定期不定量有咪,皆是與同一人咪,咪的次數之高,已讓許多人嘖嘖稱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