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假期過後,如預期的,在一切混亂中開始上班
收假加上月底,混亂的程度得再往上乘個十倍都不止
這麼高倍數的混亂下還有人來火上加油,
很天才的告訴我"結關日又不等於開船日....所以我們還有時間"
這句話真的很有哲理,讓ㄚ卡我當場不知該如何回應
有種後腦被一棒打中,氣血直沖腦門但又完全無法反應的感覺,
真的當時應該直接回一句"你覺得我是在開船那天把貨丟上去就可以了嗎?"
而且不只丟中一艘船,我的schedule上必須丟兩艘船與兩架飛機外加一個快遞
如果能夠這樣我也認了
更好笑的是我想丟還未必有貨可以丟
因為所有的貨都在海角天涯不知何時才會出現,
沒想到這也變成了我的問題,我背負了一個" 沒與廠商好好溝通"的大帽子
.........
因此,收假之後,我每天都在等待神蹟
收假後第一天:神蹟沒出現,我只能練練臂力以求到時必須丟貨上船時能又遠又準
第二天~~~神蹟出現了...海角天涯的貨出現了其中一批,所以,有一艘船免於被砸
第三天~~~神蹟休息去了...所以我只能繼續練臂力
第四天~~也就是今天,神蹟又出現了,而且還全在同一時間出現,搞的ㄚ卡我胃痛手抖加上鬼吼鬼叫,
but, 這船呀飛機的都可安然無恙,不必憂心有貨從天而降,而且還不附文件沒有報關,形同走私..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感謝神蹟...
其他的,ㄚ卡我只能無言~~~
P.S:ㄚ凱的比喻非常巧妙, 她說"這當是麗星郵輪嗎?買票就可直接上船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