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卡我又需要神蹟了
不然本週得要發功去丟飛機... Orz
不曉得神阿還有沒有多一點力量給我
讓我的的話可以被聽懂
我常懷疑我講的到底是不是中文,不然,怎麼都聽不懂呢?
Conversation this afternoon, between ㄚ卡 and a special person,
Special person said,"我想,這樣比較明確些,你得先告訴我到貨的deadline是何時?"
Car. said,"如果是XXX airline的話,最晚星期四下午我們要進貨,然後星期五早上要出貨"
Special person: "星期四??怎麼可能?? 怎麼不是星期五? 廠商需要星期五才勉強可以呀!!"
Car said,"沒辦法,因為客戶指定要走這家空運,所以星期五會來不及"
Special person: "怎麼會來不及? 星期五有貨就好了呀"
Car said," 空運公司只能等到星期五中午,但是貨不能在星期五才到,這樣我們會來不及出"
Special person:" 這樣還來不及嗎?妳再想想..."
 
(((((神阿,給我一點不會拿東西K人的力量))))
 
以上的對話,結論就是,
什麼結論都沒有...
很納悶的是,我把事實表明了.但是因為事與你的願違,所以這事實不被接受
我想,真的是我表達能力不好,不然...怎麼會這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