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僅剩下70分鐘...2014年,再過70分鐘就要來臨了...搞定兩小送進溫暖的被窩,阿卡我決定用今年尚存的幾十分鐘的寧靜,寫寫我的2013回顧。

        說到回顧,意料中的絕對躲不掉道別與想念的心情,一年的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快到我都還沒習慣那個空位,快到讓我覺得,我們仍然有機會約定下次的相聚,但不知為何,時間的飛逝,好像也沒讓想念的心情變的更雲淡風清些,一樣地讓人難過,一樣地讓人想掉淚,一樣地讓人脆弱的彷彿長不大的小孩一樣,原來,想念是有重量的,剛剛好壓在心頭讓人感覺到捨不得的重量....那重量不知道會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我只能決定我自己承擔這份重量的勇氣,能因為時間而越來越堅定。

       這一年,過的有點煩躁,心情在一種幾乎飽和的狀態下還無法控制的大爆炸好幾次,總覺得想要再多做些什麼,可是又很渴望什麼都不用做的那種清靜,真的是一場現實與意志力的拔河,我不太確定到底哪邊會是勝方,也不太確定到底哪邊應該要佔上風,這是一份在這一整年不斷修習的功課,我想,2014年,應該也是得繼續思考與學習調整吧。

        煩悶不清爽的心情之外,總也還是會不斷出現讓自己有能量繼續努力的幸福感,正是因為珍視那份幸福感,所以繼續努力向前邁進~ 貸款會還完,小孩更懂事。存款會增加,工作會更好,友誼更堅定,還有還有....繼續邁向與我家哇仔的第13個年頭!!

2013 ~某些願望實現了,該好好感謝我所愛與所有愛我的人,也感謝老天爺的眷顧,

2013 ~某些事情未能如願,但也學著不怨天尤人,至少這些事都尚有轉寰未至絕地,

所以,2014年~~ 希望阿卡我努力更多能力更好,在機會出現時能好好把握,在需要付出時能更甘之如飴,水到渠成這四字自有其道理,我希望在努力過後,不管是我所珍惜的,亦或是珍惜我的,都能擁抱那份水到渠成的幸福感!!!

交卷囉~~2013尚存的這倒數20分鐘,阿卡我的2013回顧and 2014小小的展望,交卷囉 !

~~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