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真是件恐怖的事,榮登阿卡恐怖事件列表第一名,生小孩都沒那麼恐怖, 真的真的!!

恐怖的不只是要搬的這檔事,還有在搬家之前要打包的種種作業,我都不知道我這些年哪來的這些東西,全在此時此刻冒出來了....一家子...大人的兩小的,穿的用的玩的,收拾起來真是太驚人了,這只是所有家當的一半,還有一半被我堆在房間內,否則的話,全移到客廳來,我看我跟兩小回家都要用爬的了...這是收好決定要搬走的,還有一些經過篩選已丟棄的,那份量也是多的驚人,再加上台北市德政,垃圾不落地and分類and專用垃圾袋,這搬家前的煩瑣事,搞的阿卡我幾近神經耗弱的狀態,恨不得真有一扇哆拉ㄟ夢的任意門,把所有東西往那扇門一推即可到達目的地!

IMG_3144.JPG 

那天真是個好日子,宜嫁娶又宜搬家,連豪雨都是在那一天降臨,說到此,我不得不佩服那搬家公司的人,搬家當天一陣風似的,就把我這個把月來收拾的一箱箱一袋袋外加大型家俱,全弄上車了,而且把車內塞的滿滿滿,一點空間都沒浪費,這一堆家當,總共用掉3.5台車,天哪....這些年,這些東西到底是哪來的??!!

小拉推薦的"好友搬家",真的不錯...這一家,阿卡給予五顆星的肯定,*5!!

在此也順便promote一下,有人需要的話,可參考參考喔!! http://www.haoyu.com.tw/teams.php 

接下來...阿卡我要處理的是,在新家把東西歸位的問題了,這又是另一個令人鬼哭神嚎的頭痛問題...基本上,這幾天,我以找的到衣服跟鞋子出門為原則,其他的,就再說吧...看來往後是暫時逃不掉搬家的宿命了,除非阿卡或阿湯中頭獎發橫財....(拜12345)...凱北鼻,妳也加油呀,我等妳的頭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