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Babies,

好像有人迷有按時交作業溜~~呵呵~有空就一下吧

 明天要開始忙碌

2/8 這周的Subject是:夜深人靜

本周另一下出題者:我愛人Yolanda

KKK
 
夜深人靜...這題目出的真好, 完全出到我的心崁裡去!
 
阿卡我現在的生活,真的得要到夜很深...才會有安靜的時候,我用這僅存的幾個鐘頭,在廚房搞食物,張羅好兩小的東西,做完一些瑣事,然後...盡情揮霍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或者,可能是拿起上週的報紙,看看早已是舊聞的頭條,或者,就只是半躺在地墊上發呆著,或者,花時間去排遣掉我今天無法釋放的所有情緒,枯坐著一個鐘頭都覺得是種奢侈的享受!
 
以前覺得夜深人靜有啥稀奇的,不過就是一天中的某段時間而已,現在覺得,夜深人靜是一天中唯一可以自行支配的時間,
 
以前覺得,根本不需要夜深人靜這樣東西,因為越夜越美麗才是生活中的王道,才對的起工作一整天後的自己,現在覺得,夜深人靜是期待已久的美好時光,唯有此時才能意識到自己的存在,
 
以前覺得,夜深人靜時,如果沒事的話就乾脆一頭栽進被窩,反正明天之後還有無數個夜深人靜的機會,現在覺得,就算再疲倦也想趁夜深人靜時與自己說說話,睡眠是我最後的一個選項,
 
阿卡的夜深人靜,真的夜很深了...都要一兩點以後,所以我常睡眠不足的進公司,永遠都是在只睡個3-4hrs的狀態中,咖啡不再有那麼好的提神效果..but,還是捨不得早睡一點.所以我常說~~自找的  怨不得人呀!
但是...我還是很自我的想要繼續擁有自己的夜深人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