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快過年了.. 

就來個應景的題目吧
 
2/8 second subject: 小年夜 
 
Yo~~
 
阿卡我現在才來寫小年夜..這這這..真的是欠太久了,欠的真的很大! 不過, 寒假過後,北鼻們全都直接忘掉要繼續交HW的這檔事,瞎會北鼻的堅持程度實在是厚...話說那個起頭的豬V,妳真要負很大的責任!!
 
好吧,來寫我的小年夜,2010年的小年夜,下午我就帶著兩小搭高鐵回南部去過年了,拖著那個比我出國時還要重兩倍的行李,外加一個大背包(裡頭啥都有,兩小的零食,開水,彩色筆,故事書,濕巾面紙換洗衣物...我都覺得我快變哆拉ㄟ夢的百寶袋了),還要碎碎唸地要兩小可千萬別走丟了,就這樣,與從彰化剛下工就飆車來接我們的阿湯相會後,到台南囉!
 
今年的小年夜,剛好是阿卡我的生日,真的是"30出頭,快出到盡頭"的生日了,@=@, 阿湯媽買單,熱情招待了我們一頓豐盛的燒烤大餐,吃完後,全家又殺回家再吹蠟燭切蛋糕,真的是吃飽撐著了,蛋糕只能用來看,一點都吃不下去了. 話說另一頭還有阿凱與阿九在等我的消息,本想可有個空檔來相會一下,可惜時間太晚...小年夜之約取消囉!不過隔天我跟阿九有星八克之約,感謝阿九帶來布零大包數個,那個包裡還有妳不知擺多久的琴弦與便條紙耶!! 至於與星八克先生亂哈拉的事..well..阿九已經跟阿凱廖完了,這就不用多說囉!
 
單身時的那麼多個小年夜,有在新竹老家過的,也有在彰化自己家過的,還有一年,我直接棄新年於不顧,自己出國去晃蕩了,這樣的小年夜,挺自在的,因為完全屬於我自己!
 
婚後的數個小年夜,其實都差不多的模式吧..只是到目前為止,增加了成員,卻也有些人不會出現了,增加的成員,帶來了滿屋的歡笑聲,只是,還是無法完全填滿某些人已不在的那個空隙,人生就是這樣的吧.時間繼續往前走著,有些事雖是在重覆進行,有些心情卻已不復以往,只能一次一次調整腳步後再努力過日子,現在對我而言,小年夜其實也與諸多的其他日子一樣,一樣要努力地過,用力地過,然後,希望讓它成為回憶中屬於會令人微笑的那一頁.
 
2010年...大家新年快樂喔..祝福永遠不嫌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